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京源学校幼儿部王珣园长新年寄语

幼教网 2009-07-10 10:54: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京源学校幼儿部王珣园长新年寄语:

  09年寄语——

  和孩子们相处的时间永远是那么的匆忙,转眼08年已经走近了尾声。在这三百多天的日子里,因为伴随孩子们快乐地成长,我们的生活变得无限美好;因为见证孩子们不断地进步,我们的生命得到充分燃烧。在感谢我们这些孩子的同时,我还要对我们的家长朋友表示深切地敬意,因为依靠着你们的支持、理解、信任和认可,才有了我园的成绩与辉煌。

  2009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梦想不变、目标不变、信念不变、使命不变,那就是:我们永远要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这简单的一句话虽然不够华丽也谈不上优美,但这是我们京源幼儿部全体老师的心声,我们将用拼搏和汗水、智慧和奉献,实现我们对孩子、对家长的承诺,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和终身发展而努力工作!

  08年寄语——

  孩子是一块神奇的土地,播上思想的种子就会获得行为的收获;播上行为的种子,就会获得习惯的收获;播上习惯的种子,就会获得品德的收获;播上品德的种子,就会获得前途的收获。作为幼教工作者,我们愿意与家长共同耕耘,使希望的种子开花、结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