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京源学校幼儿部“攀登英语”课题简介

幼教网 2009-07-10 11:26: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3年9月,京源学校幼儿部承接了国家级重点课题“攀登英语幼儿学习实验”。

  在几年来的课题研究中,我们通过探索,在这一领域已创出自己的特色。我们由如何使幼儿对英语活动感兴趣,到幼儿英语活动与各种评价方式,再到今天的英语学习中的小组活动,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吸引了不少外界人士来园观摩。

  2004年,我园此课题在众多实验园中脱影而出,不少姊妹园来园观摩、学习。多次承接全国推广任务,接待外省市地区领导、教师来园学习。

  2005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市教委李观政副主任、区教委王兰芳主任以及北师大董奇副校长来园观看了孩子们的一节英语活动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每年都会有老师的英语活动被选为全国推广录像课,制作成光盘全国推广,并且多名教师的随笔、论文在国家级攀登英语论文评比中获奖。

  在开展课题的几年中,我们收到了大量的家长寄语,其中有的家长因为孩子参加英语实验后内项的性格得到了转变而狂喜;有的家长因为看到了孩子的成果而欣喜;有的家长因为看到了孩子的进步而由衷的感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