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京源学校幼儿部的快乐英语

幼教网 2009-07-10 11:28: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I’m Little girl,love my mum and dad……”循着稚嫩而认真的朗读声走进京源学校幼儿部,小班的孩子们又开始上英语课了。

  围在电视前,孩子们的注意力被屏幕上有趣的英文小故事吸引,一边看,一边跟着学,虽然声音有大有小,发音有的准确有的偶有小错,但专注的目光却一模一样。

  有时孩子们看到有趣的地方,课堂上显得稍微有些热闹,老师总会摸摸孩子的头说:“Watch TV.No follow.”孩子们总会调皮地大声回答老师:“Yes Sir!”

  孩子们最喜欢的是画单词活动。老师一声“Start”刚响,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画起来,有大的,有小的,有圆的,有方的,居然还有长了很多角的;老师再说“fish”,嘿!鲨鱼、金鱼、热带鱼……画出来的还是什么都有.一个细心的小朋友还在小鱼身上仔细地画满鱼鳞,可是无论怎么看都不太像鱼,他身边的小朋友站起来大声说:“他画的不是鱼,是鱼网。”一句话,引来大家快乐的笑声。

  “我爱吃水果“总是最热闹的一个游戏。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喊出自己喜爱的水果的英文名字。有的孩子竟能一连串说出好几个:pera,apple,banana,cherry,litchi,orange……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京源的老师们在教孩子学英语的时候,以有趣而多样的形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笑声中学会了知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