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班参观法国国际幼儿园

崇文二幼 2009-07-10 17:38: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5月14日,我们到法国国际幼儿园参观了。这是我们幼儿园中法文化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今天,我们和法国国际幼儿园的各国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唱歌、画画、做面包……可有意思了!

  快看,我们出发了。到了法国国际幼儿园,很多外国的小朋友在欢迎我们,很快,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活动一:埃菲尔铁塔填色游戏。法国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法国的著名建筑——埃菲尔铁塔,我们的任务就是把埃菲尔铁塔变漂亮,给它图上好看的颜色。

  活动二:学唱法国童谣《种白菜》。菲利普老师弹着吉他,教我们唱法国著名童谣《种白菜》。我们还和外国小朋友一起,跟着歌声,做游戏。

  活动三:做面包。法国国际幼儿园的厨师叔叔,教给了我们做法国面包的方法。看看,我们正在大显身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