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班主题教案:动物

网络 2009-07-11 11:43: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主题预设总目标

  1.从幼儿熟悉并喜爱的动物开始,引导幼儿观察动物的外形特征,初步了解动物的生长过程、生活习性,以及与人类的关系。通过故事、儿歌、参观、游戏等各种不同的活动内容,来发展幼儿对动物的探索愿望,进而引导他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了解和获得有关动物的更多的信息,并在活动中帮助幼儿增强学习感受力。

  2.通过幼儿参与活动过程一点一滴地累积幼儿如何与动物相处、如何照顾动物、关注动物、爱护动物等。

  3.通过作品的欣赏,激发幼儿的创作动机。

  4.预期一个月时间实施:天空中的动物/水里的动物/山里的动物/陆地上的动物。

  希望在这一个月里,我们能和幼儿一起经历愉快的、惊奇的、好玩的动物王国之旅!

关于小班主题教案:动物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