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大班艺术教案:印单装饰画

网络 2009-07-18 12:12: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活动目标:

  1、让幼儿通过印画的方法装饰手帕。

  2、引导幼儿用各种材料大胆设计独特的印单画。

  3、训练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色彩搭配能力。

  活动准备:

  1、几种基本的水粉颜料,水彩笔,方形的各种色彩的皱纹纸(当做装饰用的手帕)。

  2、制作印单画的材料:蔬菜,如萝卜、土豆等,另外还有瓶盖,木块等。

  3、幼儿用书(快乐园《艺术》)p18。几条色彩明快,图案简洁的花手帕。

  活动过程

  1,导入活动,引起幼儿兴趣。教师出示漂亮的手帕,引导幼儿欣赏手帕的颜色的搭配,图案的组合,介绍活动内容,再观察幼儿用书〈快乐园《艺术》〉p18,感受印单画的美,激发幼儿创作的欲望。

  2,介绍印单画的各种材料及使用方法,示范印单画的过程,并重点介绍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注意色彩的明暗、冷暖、对比的搭配;注意图案的对称、四方连接的设计等。

  3,幼儿尝试操作“我的手帕最漂亮”,感受装饰画的美。

关于大班艺术教案:印单装饰画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