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药物流产的最佳时间

网络 2009-07-19 12:52: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换句话说,约有10%的妇女在使用药物流产后,因流产失败或出血过多、时间过长而仍旧需要接受刮宫术。

  药物流产的最佳时间是停经49天以内。其副反应轻,一般仅有恶心,呕吐,下腹痛和乏力,但其远期副反应尚需进一步观察,用药后需严密观察,若药流失败,应及时手术中止。

  实际上,药物流产也是一种人工流产,不能保证达到处100%的完全成功,目前药物流产的成功率只有90%左右。换句话说,约有10%的妇女在使用药物流产后,因流产失败或出血过多、时间过长而仍旧需要接受刮宫术。药物流产的过程,也非某些宣传中的那么简单,从服药到流产,一般需要3-4天。期间会有一定的不良反应,恶心、腹痛,少数妇女还会有痉挛性腹痛,对健康也会有一定影响。如果药物流产后出血时间长、出血量多,还会导致贫血和感染。而且药物流产并非人人适用,它有一定的适应证,一般地说,“入选”的孕妇应该有6个条件:

  1.年轻的初孕妇女或未产妇女;

  2.近一个月内不离开本埠;

  3.有条件在设施完善的医疗机构就近就医;

  4.停经少于49天;

  5.超显示宫内妊娠,胎囊平均直径小于今20毫米;

  6.孕妇没有心肝、肾、生殖、内分泌系统疾病,无烟酒嗜好。凡孕期长、胎囊大、年龄大孕次多、半年内有过人工流产史或剖宫产史、处于产后哺乳期、子宫畸形或合并子宫肌瘤的孕妇,均不适宜药物流产。

  人流手术分为人工流产负压吸引术和人工流产钳刮术

  一般前者适用于孕10周以内者,而后者适用于孕11~14周者。此方法对于生殖器官急性炎症者禁用。痛苦较药流大,易并发术后感染,术中出血等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