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集:大灰狼的小弟弟上当了

来自网络 2009-08-13 15:15: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集:大灰狼的小弟弟上当了


  Big Wolf’s第二个younger brother, 也就是大灰狼的小弟弟,也就是Very Young Wolf,自以为very clever. 他一边朝砖头house走,一边自言自语地说:“My name is Very Young Wolf. I am 不仅very young, 而且还very clever. 我可不像my brothers那么silly. 他们只会凶巴巴地敲门砸house, 我才没那么silly. I am very clever. I want to 装作他们的friend, 保证让他们落入我的圈套。”

  说着说着,Very Young Wolf就来到了砖头house门前。他轻轻地在door上敲了敲,然后用very 友好的语气说:“Hello, little pigs. Please don’t open the door. Please open your little window就可以了。I don’t want to eat you. I am your friend. 你们瞧,I am very young. My name is Very Young Wolf. 我和my 大哥Big Wolf和my 二哥Young Wolf完全不一样呀。他们俩一天到晚想的都是怎样eat little pigs. 而我天生就跟他们不一样。I like to eat tomatoes. I don’t like to eat little pigs.哎,对了,you like to eat tomatoes?”听到tomatoes, three little pigs立刻激动起来。他们齐声说:“Yes, I like to eat tomatoes.”Very Young Wolf心里暗自高兴,连忙说:“既然you like to eat tomatoes, 那我这有好消息告诉你们。北面河边有一块地,里面有好多tomatoes. 明天早上八点,我带你们去摘tomatoes, OK?”Three Little Pigs高兴地说:“OK,明天见。Bye-bye.”Very Young Wolf也说了一声bye-bye, 就高高兴兴地go home.

  第二天早上六点,第三只little pig就把his brothers叫醒。第一只little pig一边揉眼睛,一边说:“还没到八点,你怎么就把我叫醒了?”第二只little pig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七点起床还来得及嘛,怎么六点就把我们叫起来了?”第三只little pig说:“You are very silly. 如果我们七八点钟起床,我们一open the door, 就会被Very Young Wolf抓住。快,我们必须要在六点钟起床,在七点以前把tomatoes搬回我们的home.”第一只little pig和第二只little pig这才意识到自己又多么silly. 他们二话没说,三下两下就把衣服穿好,然后和第三只little pig迅速地跑到北面河边的一块地里,里面有好多tomatoes. 他们各自摘了一篮子tomatoes, 然后迅速go home. 他们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差五分七点。五分钟之后,Very Young Wolf果然来了。他拿着一个渔网,走到门口,先用his nose在door上闻了闻. 然后又把his 耳朵贴在door上听了听。“好,three little pigs都在house 里。等他们一open the door, 我就把他们一网打尽。”想到这里,Very Young Wolf轻轻地敲起门来。“Hello, three little pigs. Please open the door. I want to带你们去摘tomatoes.”第三只little pig赶紧open his little window. 手里拿着一个big tomato, 对Very Young Wolf说:“Thank you. 我们已经把tomatoes都摘回来了。哎,你拿着渔网来干什么呢?是不是要等我们open the door, 一出门就把我们一网打尽呢?哈哈哈,you silly wolf. 你自以为very clever, 我们不会上你的当的。你还是早点go home照顾your brothers去吧。Bye-bye.”Very Young Wolf is very angry.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会被three little pigs骗了. Big Wolf’s 第二个younger brother Very Young Wolf上当了。

  大灰狼的第二个弟弟,也就是大灰狼的小弟弟,也就是非常年轻的狼,自以为非常聪明. 他一边朝砖头房子走,一边自言自语地说:“我的名字叫非常年轻的狼。我不仅非常年轻,而且还能聪明。我可不像我的哥哥们那么傻。他们只会凶巴巴地敲门砸房子, 我才没那么傻.我很聪明,我要装作他们的朋友, 保证让他们落入我的圈套。”说着说着,非常年轻的狼就来到了砖头房子门前。他轻轻地在门上敲了敲,然后用非常友好的语气说“你好,小猪。请不用开门,只要打开你的小窗户就可以了。我不想吃你们,我是你们的朋友。你们瞧,我很年轻,我的名字叫非常年轻的狼。我和我的大哥大灰狼和二哥年轻的狼完全不一样呀。他们俩一天到晚想的都是怎样吃小猪。而我天生就跟他们不一样。我喜欢吃番茄。我不喜欢吃小猪。哎,对了,你们喜欢吃番茄吗?”听到番茄,三只小猪立刻激动起来。他们齐声说:“是的,我们喜欢吃番茄。”非常年轻的狼心里暗自高兴,连忙说:“既然你们喜欢吃番茄,那我这有好消息告诉你们。北面河边有一块地,里面有好多番茄。明天早上八点,我带你们去摘番茄,好吗?”三只小猪高兴地说:“好的,明天见。再见。”非常年轻的狼也说了一声再见, 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六点,第三只小猪就把他的哥哥们叫醒。第一只小猪一边揉眼睛,一边说:“还没到八点,你怎么就把我叫醒了?”第二只小猪也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七点起床还来得及嘛,怎么六点就把我们叫起来了?”第三只小猪说:“你们真傻. 如果我们七八点钟起床,我们一开门, 就会被非常年轻的狼抓住。快,我们必须要在六点钟起床,在七点以前把番茄搬回我们的家.”第一只小猪和第二只小猪这才意识到自己又多么傻. 他们二话没说,三下两下就把衣服穿好,然后和第三只小猪迅速地跑到北面河边的一块地里,里面有好多番茄. 他们各自摘了一篮子番茄, 然后迅速回家. 他们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差五分七点。五分钟之后,非常年轻的狼果然来了。他拿着一个渔网,走到门口,先用他的鼻子在门上闻了闻. 然后又把他的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好,三只小猪都在房子里。等他们一打开门, 我就把他们一网打尽。”想到这里,非常年轻的狼轻轻地敲起门来。“你们好,三只小猪。请开开门,我要带你们去摘番茄。”第三只小猪赶紧打开小窗口. 手里拿着一个大番茄, 对非常年轻的狼说:“谢谢,我们已经把番茄都摘回来了。哎,你拿着渔网来干什么呢?是不是要等我们打开门, 一出门就把我们一网打尽呢?哈哈哈,你可真是一只傻乎乎的狼. 你自以为非常聪明, 我们不会上你的当的。你还是早点回家照顾你的哥哥们去吧。再见.”非常年轻的狼非常生气.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会被三只小猪骗了. 大灰狼的第二个弟弟非常年轻的狼上当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