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集:三只小猪要独立生活

来自网络 2009-08-13 15:17: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集:三只小猪要独立生活

  从前有一只Mummy Pig, 她养了三只little pigs. 这三只little pigs性格都不一样。第一只little pig非常懒惰, 从前有一只Mummy Pig, 她养了三只little pigs. 这三只little pigs性格都不一样。第一只little pig非常懒惰,做事不认真,什么事儿呀只要能偷懒就偷懒,能省事儿就省事儿。他呀,就怕累着自己。第二只little pig做事还算认真,一般不敢偷懒,但有时他也怕吃苦,累了的时候,他也是能省事儿就省事儿。第三只little pig做事最认真,最能吃苦,从不偷懒。

  一天早上,外面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三只little pigs边吃早饭边聊天。第一只little pig说:“跟mummy住在一起好是好,就是不太自由。Mummy经常让我打扫house. 每次打扫house我都累得腰酸背痛。嗨,要是能出去独立生活,没有mummy管着该有多好啊!”第二只little pig说:“是啊,要是出去自己盖一座house, 独立生活该有多自由啊!”第三只little pig说:“Mummy照顾我们弟兄三个,日夜操劳,实在是太辛苦了。如今我们都长大了,该出去自己盖一座house,独立生活,自己照顾自己。”说完,三只little pigs就来到Mummy Pig跟前。第一只little pig说:“Mummy, 我现在长大了。I want to 出去盖一座house. I want to独立生活。” 第二只little pig说:“Mummy, 我现在长大了。I want to 出去盖一座house. I want to独立生活。” 第三只little pig说:“Mummy, 我现在长大了。I want to 出去盖一座house. I want to独立生活。”Mummy Pig听到这话高兴极了,她说:“孩子们,你们的确长大了,是该出去独立生活了。盖house可要盖结实点儿。树林里有一只大灰狼,他做梦都want to吃掉你们。你们可要多加小心啊!”第一只little pig说:“Mummy, 您就放心吧。我们不会让大灰狼抓住的。”Mummy Pig接着说:“你们知道吗?大灰狼还有两个弟弟。他们也同样want to吃掉你们。” 第二只little pig说:“我知道大灰狼有两个弟弟,听说他们都很愚蠢,我才不怕他们呢!” 第三只little pig接着说:“Mummy, 您就别操心了,我们一定会平平安安地独立生活的。Bye-bye, mummy.” Mummy Pig赶紧说:“Bye-bye. 有空常回来看看mummy.”

  就这样,三只little pigs离开了他们熟悉的house, 他们want to出去自己盖house, 过独立的生活。

  【中文对照】

  从前有一只猪妈妈, 她养了三只小猪. 这三只小猪性格都不一样。第一只小猪非常懒惰,做事不认真,什么事儿呀只要能偷懒就偷懒,能省事儿就省事儿。他呀,就怕累着自己。第二只小猪做事还算认真,一般不敢偷懒,但有时他也怕吃苦,累了的时候,他也是能省事儿就省事儿。第三只小猪做事最认真,最能吃苦,从不偷懒。

  一天早上,外面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三只小猪边吃早饭边聊天。第一只小猪说:“跟妈妈住在一起好是好,就是不太自由。妈妈经常让我打扫房子. 每次打扫房子我都累得腰酸背痛。嗨,要是能出去独立生活,没有妈妈管着该有多好啊!”第二只小猪说:“是啊,要是出去自己盖一座房子, 独立生活该有多自由啊!”第三只小猪说:“妈妈照顾我们弟兄三个,日夜操劳,实在是太辛苦了。如今我们都长大了,该出去自己盖一座房子,独立生活,自己照顾自己。”

  说完,三只小猪就来到猪妈妈跟前。第一只小猪说:“妈妈,我现在长大了。我要出去盖一座房子,我想独立生活。” 第二只小猪说:“妈妈, 我现在长大了。我想出去盖一座房子。我要独立生活。” 第三只小猪说:“妈妈,我现在长大了。我想出去盖一座房子。我要独立生活。”猪妈妈听到这话高兴极了,她说:“孩子们,你们的确长大了,是该出去独立生活了。盖房子可要盖结实点儿。树林里有一只大灰狼,他做梦都想吃掉你们。你们可要多加小心啊!”

  第一只小猪说:“妈妈,您就放心吧。我们不会让大灰狼抓住的。”猪妈妈接着说:“你们知道吗?大灰狼还有两个弟弟。他们也同样想吃掉你们。” 第二只小猪接着说:“妈妈, 您就别操心了,我们一定会平平安安地独立生活的。再见妈妈。” 猪妈妈赶紧说:“再见!有空常回来看看妈妈。”

  就这样,三只小猪离开了他们熟悉的房子,他们要出去自己盖房子,过独立的生活。

 

编辑推荐:

《三只小猪学英语》全集及中英文本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