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多元智能教育:视觉空间智能

网络 2009-08-20 23:06: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视觉空间智能是指包括色彩、线条、形状、刑事、空间以及它们之间关系的敏感性。也包括将视觉和空间的想象具体的在脑中呈现出来以及在一个空间距中很快找出方向的能力。包括相互作用的空间感觉和空间视觉。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空间感觉和空间视觉是不能截然分开的,它们总是在相互作用。

  与其他各种智能一样,培养孩子的视觉空间智能也一样要抓住孩子的关键期。所不同的事,在孩子的关键起立,有一个特别有利于孩子发展视觉空间智能的特性,那就是有学者指出的孩子在儿童时期具有的遗觉像。遗觉像是指一个人在短时间内能形成异常鲜明的表象,并且可以对表象继续进行观察。我们在培养孩子的视觉空间智能时,要给孩子足够的色彩刺激,这是发现和培养孩子视觉空间智能的首要的一点。

  

 

关于多元智能教育:视觉空间智能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