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餐:清翠蔬菜色拉

来自网络 2009-08-24 15:15: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清翠蔬菜色拉

  材料:新鲜整粒甜玉米(罐头装也很好,最好不要用速冻的)150克,新鲜甜豌豆(可以用速冻的,但是最好不要用罐头装的)100克,土豆150克,火腿100克,生菜100克,红甜椒100克千岛色拉酱50克,盐30克、鸡粉、胡椒粉、花椒油少许。

  烹调类别:冷盘

  烹调时间:普通

  食材类别:其它素菜

  味道:清香

  适宜季节:夏季

  菜系:西餐

  清翠蔬菜色拉材料:

  新鲜整粒甜玉米(罐头装也很好,最好不要用速冻的)150克,新鲜甜豌豆(可以用速冻的,但是最好不要用罐头装的)100克,土豆150克,火腿100克,生菜100克,红甜椒100克千岛色拉酱50克,盐30克、鸡粉、胡椒粉、花椒油少许。

  清翠蔬菜色拉做法:

  土豆蒸熟去皮,与火腿、红甜椒分别切成豌豆大小的丁,生菜掰成1厘米大小的片。煮锅加水1000克加盐30克烧开,加入玉米、豌豆、红甜椒以及火腿,水再次烧开后再煮30秒,捞出过凉水充分冷却,用洁净白毛巾充分吸去表面水分。

  所有主料倒入盆中,加鸡粉、胡椒粉、花椒油拌匀略腌5分钟,加色拉酱拌匀即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