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餐:经典色拉

来自网络 2009-08-24 15:24: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经典色拉

  材料:土豆300克,烟熏火腿150克,鸡蛋2个,胡萝卜30克,黄瓜50克,罐头豌豆30克。卡夫奇妙酱50克,鲜奶油50克,盐2克,上海辣酱油10克,鸡粉、胡椒粉少许。

  烹调类别:冷盘

  烹调时间:普通

  食材类别:其它素菜

  味道:清香

  适宜季节:夏季

  菜系:西餐

  经典色拉材料:

  土豆300克,烟熏火腿150克,鸡蛋2个,胡萝卜30克,黄瓜50克,罐头豌豆30克。

  经典色拉配料:

  卡夫奇妙酱50克,鲜奶油50克,盐2克,上海辣酱油10克,鸡粉、胡椒粉少许。

  经典色拉做法:

  土豆、胡萝卜洗净,上火蒸1小时蒸熟,去皮后切成3毫米左右厚的小园片。火腿切成5毫米左右的小丁。鸡蛋洗净,入锅加水上火煮5分钟,捞出用凉水充分冷却剥皮,切成与土豆片大小相仿的鸡蛋片。黄瓜洗净,去籽,切成大小相仿的小片。

  将土豆片、胡萝卜片、烟熏火腿丁、鸡蛋片、黄瓜片、豌豆和卡夫奇妙酱、鲜奶油、盐、辣酱油、鸡粉、胡椒粉混合,拌匀即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