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丰台分校成立,非京籍持房产证入学(无赞助费)

京华时报 2009-09-01 15:25: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8月31日,北京小学万年花城分校正式开学,132名一年级新生成为该校首批学生。此举意味着宣武优质教育资源向丰台辐射,该校将为学校周边3万多居民的孩子解决上名校难的问题。

  北京小学万年花城分校是宣武区与丰台区开展教育跨区合作的首个试点,该学校为公办性质。校长刘显洋介绍,作为北京小学的分校,学校的教学管理模式与本校保持一致,教育资源实现共享。北京小学将派出5名特级教师及各学科骨干教师定期到校开展培训,分校所有教师在上岗前都在本校接受了为期三个月的培训。

  北京小学万年花城分校优先招收小区业主子女,业主只要持房产证,无论是否为北京户口都可进入学校就读,且无须交任何赞助费。

  丰台区教委表示,新学年,丰台区1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合并,办分校、分园等完成资源整合,使更多人有机会接受优质教育。

  丰台部分中小学、幼儿园资源整合情况

  东高地一中、东高地外国语学校、航天中学三所中学合并,保留航天中学校名

  右安门一小、右安门二小两所小学合并,保留右安门一小校名

  长辛店铁路小学、长辛店八小两所小学合并,保留长辛店铁路小学校名

  北京小学万年花城设分校

  北京十八中入驻角门地区开分校

  丰台第一幼儿园民族分园在丰台东大街东里开分园

  丰台第五幼儿园、丰台第六幼儿园在三环新城开办分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