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建成招生 缓解海淀北部优质教育难题

幼教网 2009-09-01 17:08: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于200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每年招生规模为8个班,将大大缓解周边社区居民享受优质教育的难题。用名校分校方式拉动海淀北部新区整体教育水平,将是海淀区今后基础教育发展的新方向。

  8月31日百旺校区开学,这是中关村二小继承办上地实验小学、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寄宿部,再到合并成府小学、承接华清嘉园配套小学后,再次把优质资源辐射到海淀北部新区。

  “百旺校区的教学将与本部完全同步,学校会保障所有校区的优质教学效果。”中关村二小校长杨刚说。

  据悉,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的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每年招收新生8个班,如果按照每个班40人计算,学校规模将接近2000人。

  海淀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海淀区的基础教育按照地域分为山前和山后两部分。目前山前部分基础教育发展已经相当完善,优质教育基本满足了市民需求。今后将着力发展山后地区的基础教育,通过大投资和名校办分校等方式,让山后教育的水平达到高标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