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开学第一天,双榆树中心小学师生深情吟唱《国家》

幼教网 2009-09-02 14:09: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1日上午,北京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近600名师生一边深情吟唱《国家》这首歌曲,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拼出“国家”两个大字。

  开学第一天,北京许多中小学校在开学典礼上掀起了新一轮爱国主义教育热潮,各校采取丰富多采的活动,让中小学生如何理解“爱”,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爱国”为主题,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互动方式,上了一堂意蕴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培养少年健全的人格与正确的人生观。

  一年级新生配笔记本电脑

  今年暑假,双榆树小学斥资70万修建了两间“前端多媒体互动教室”,每个一年级新生的课桌里都藏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老师,这个电脑能玩游戏吗?”、“老师,我早就会用笔记本电脑了。”看到笔记本电脑,孩子们叽叽喳喳围着老师问个不停,一些心急的孩子还自己打开电脑玩起了“打扑克”。校长曾樾介绍,笔记本电脑是学校免费为一年级新生配备的学习用具,仅限于在课堂上使用。每台电脑都实现了网络连接,学生们可在电脑上完成与老师的互动。为防止学生玩网络游戏、进入不良网站等,学校已为电脑安装了相应的软件进行过滤。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