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10个月宝宝的辅食

网络 2009-09-12 00:25: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的宝宝现在10个月,从6个月的时候开始添加辅食,添加辅食后就一天四顿饭,早八点母乳,十一点半米粉加蔬菜泥约60克,下午四点米粉加蔬菜泥60克,晚七点半母乳。白天两顿饭之间吃点水果或磨牙饼干。8个月断奶,仍保持一天四次饭,早喝配方奶240ML,11点半吃粥或面条,约100克,下午四点吃饭100克,晚上六点我们大人吃饭他也会吃点,但不多,七点半喝奶240ML,然后睡觉。白天两顿饭之间会吃点水果或饼干等。不知道这样吃会不会吃的太多了?而且应该喝多少奶?

  柳淼:您好,这个时期的宝宝应该第天早晚吃两顿奶,这个您坚持的不错,且奶量也比较适宜,但喂奶的时间建议逐渐的改在早6:00和晚22:00,这样,其余的时间可以安排三顿辅食,辅食仍以稀粥、软面为主,适量增加鸡蛋羹、肉末和蔬菜之类的。

  柳淼:国资委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高级营养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