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婴儿的鱼类辅食

网络 2009-09-12 12:02: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个月的宝宝已经添加辅食了,现在可以吃鱼和肉吗?哪种鱼比较适合宝宝?宝宝能吃海鱼吗?

  曾悦:您好!如果您的宝宝已经成功地添加了米糊、蛋黄泥和菜泥的话,从现在开始可以添加供肉泥和鱼泥了。鱼类营养丰富,肉质细腻,非常适合宝宝。但要注意:给宝宝吃的鱼一定要新鲜;要特别小心鱼里面的刺,尤其是小刺;做的要清淡、少盐。

  适合宝宝吃的鱼的种类主要是体内没有小细刺的鱼:罗非鱼、银鱼、鳕鱼、青鱼、黄花鱼、比目鱼、马面鱼等。

  您的宝宝现在还比较小,海鱼虽然营养丰富,但是新鲜度不好保证,而且有的鱼可能引起过敏等情况,建议等宝宝大一些以后再逐渐添加。

  曾悦: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医学硕士,高级公共营养师,食品工程师。

  本文来自摇篮网育儿问答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