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新中国60年之电影篇:色戒

网络 2009-09-18 21:13: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原始的猎人与猎物--《色戒》2007

  这两个人的爱情是走在刀锋上的--一个是猎人,一个是猎物。他们的爱情没有圆满或者不圆满而言,只有任务失败和成功。如果要说失去的话,易先生失去了一个爱人,失去了一个自己信任的女人,他已经很久没有相信过别人了;要说爱情的震撼,也许"背叛"了邝裕民的王佳芝,"背叛"了党、"背叛"了信仰的王佳芝体会得更为深刻。

  影片简介:1938年,岭南大学迁到了香港。在香港大学的话剧舞台上,王佳芝认识了邝裕民。他是个嫉恶如仇的爱国主义者,他想把汪精卫政府里特务头子易先生杀死。但是他并没有成功。

  2年之后,香港沦陷,王佳芝回到上海,过着难民的生活。一天邝裕民突然找到王佳芝,告诉她暗杀易先生的计划依然在进行。他现在在为共产党工作,有着系统的谍报训练和装备。这次,王佳芝和易先生进行得很顺利。于是这些人便等着刺杀的时机成熟。

  一天,易先生和王佳芝逛珠宝店,附近有枪手埋伏,只需要把这最后的一场戏演完易先生的事情就会有个了结。不过易先生送了王佳芝一个六克拉的鸽子蛋,眼中闪过一丝温情。他们终于做假成真,王佳芝也当下就决定让他逃。易先生逃走之后,等待着她和邝裕民的只有死亡。

  爱情宣言:我相信你,我已经很久没有相信别人。

  爱情信物:钻戒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