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学学外国人哄孩子的方法之圣诞节篇

幼教网 2009-09-20 10:47: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欧美人眼里的圣诞节,就像我国的春节一样重要。在欧美许多国家里,人们非常重视圣诞节,把它和新年连在一起,而庆祝活动之热闹与隆重大大超过了新年,成为一个全民的节日。

  孩子们都期盼着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在大多数国家,圣诞老人是在12月24日前夜来给孩子们送礼物的。在德国,圣诞老人来的日子是12月6日,他的名字叫尼古拉斯,他可不是悄悄来去。孩子们可以知道他将在这一天何时到来,可以一边唱歌一边等候他。尼古拉斯也不是放下礼物就走,他还要一本正经地给每个人上一课。通常先传唤家长,让家长给孩子们做榜样。然后一一赞扬和批评家中的每一位成员,使孩子们在得到礼物的同时也受到教育。扮演圣诞老人的都是幼儿园的老师,他们很了解孩子的情况。

  在英国,许多家庭都喜欢用真的松树做圣诞树,爸爸们在圣诞节前到郊外砍松枝,然后把它装扮成美丽的圣诞树。英国式的圣诞老人从天而降,给孩子们送来礼物,为的是培养孩子们对生活的信心,鼓励人们相信美好愿望都能够实现。所以,爸爸装扮成圣诞老人爬到房顶上,把圣诞礼物从烟囱里扔下来,使孩子们觉得圣诞礼物是从天而降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