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10岁孩子玩的游戏

幼教网 2009-09-27 19:33: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对于的10岁孩子来说,每天花几个小时看电视或者是玩电脑似乎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他们知道爬树、建沙堡或是在草地上打滚的乐趣吗?

  英国专家最近提出了10岁以下儿童应该玩的32种游戏,电脑游戏并不在列。

  英国国际游戏协会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在如今孩子的生活中,很多曾经带给他们父母童年无限美好回忆的传统游戏已经消失了。为此,专家们制定出一个10岁以下儿童游戏清单,列出了他们应该做的32件事。

  它们分别是:

  在草地上打滚、做泥饼、玩面团、找蝌蚪、用花瓣做香水、做纸面具、建沙堡、爬

  在花园里挖地洞、用手和脚画画、过家家、描脸蛋化妆、在海边沙子里埋小朋友、自己烤面包、堆雪人;

  做泥塑、拾垃圾、在花园里露营、做简单的饭、养小动物、采草莓、耍棍子、区分五种鸟类;

  认识一些虫子、骑车过泥坑、放风筝、种树、用草和树枝造鸟巢、在公园里找到10片不同的树叶、种蔬菜、早上帮父母准备早餐、在花园里玩军事进攻游戏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