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帮你“攻破”眼部干纹问题(一)

幼教网 2009-10-05 21:13: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面部最薄弱的皮肤是眼部周围,无论外在或身体内部问题对皮肤的损害,首当其冲的便是双眸。眼部皮肤范围很小,但是却能产生如黑眼圈、眼袋、浮肿等繁多的皮肤问题。今天为大家提供4个绝招,解决这些眼部的问题!

  补充水份、胶原蛋白,细纹不见了

  就像放了好几天的棉花糖,因为水份蒸散而干扁、布满纹路,眼睛也是一样,一但胶原蛋白及水分流失,就会失去支撑,细纹也随之而生。利用按摩手法或仪器,将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成分导入肌肤底层,就能有效回复澎润。

  食:增强眼睛抵抗力,降低瞇眼机率

  深海鱼类:含能修补视网膜细胞、神经细胞的DHA,能改善眼过度造成的眼部疲劳,如果平常难摄取,也能用胶囊状的鱼油或鱼眼窝油补充。另外,叶黄素、花青素是视网膜隐形的太阳眼镜,有过滤紫外线的功效唷!

  紫、茶色黑眼圈,对症下药更有效

  只要血液循环不良,暗色就会浮现在较薄的眼周肌肤。如果黑眼圈不是遗传性、或过敏性鼻炎所导致的,那表示妳的黑眼圈还有救!先找出妳属于青紫色,还是茶色眼圈,并透过指压、饮食或改善作息就能改善。

  食:含铁食物增加造血,改善茶色黑眼圈

  如果除了眼周,妳的双唇也容易泛黑,更容易手脚冰冷,那么或许妳是“贫血性黑眼圈”,因为色素容易沉积,所以眼圈大多会呈现茶色,只要平时多摄取红色肉类、深色蔬菜等含铁的食物或营养补充品都能改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