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宝上幼儿园进步了

幼教网 2009-10-06 11:20: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昨天晚上我下班到家,可可自己在那里自言自语,说爸爸妈妈上班,宝宝去幼儿园。宝宝放学了,爸爸妈妈也就下班了。知道上幼儿园是不可更改的事实,所以还会自己安慰自己了。知道宝宝上学时间和爸妈上班时间一致了。

  晚上洗好澡就看动画片,动画片演完了我就说把电视关了你睡觉好吗?她马上回答好,我洗衣服去了,可可就自己睡着了,现在独立入睡能力不错呢。

  原来放学回家都呆奶奶的床上,这两天都自己要求去爸爸妈妈房间。奶奶做饭的时候她就一个人在房间玩,这样等我们下班到家奶奶也差不多做好晚饭了,不像以前要等我们回家了才能做饭。

  这两天可可还特别喜欢听故事,有时候会说妈妈给我讲个故事吧。上幼儿园还是有很大进步的,比较喜欢听故事了,以前一般都不爱听的。

  可可这些天吃饭也都很好,小脸蛋又是圆鼓鼓的了,孩子生病就瘦,等胃口恢复了也很快就长胖了。现在睡眠也好,晚上9点多睡到第二天早晨7点,在幼儿园也会睡一会。

  昨天可可看爸爸拿了哈根达斯回来饭也不要吃,就闹着要吃冰激淋。我说必须吃完饭才再吃,可可就生气了,还故意把头扭到一边,谁也不看。饭也不吃。后来让她吃了两口冰激淋,但饭还是不肯吃,就随她去了,不吃饭也不吃冰激凌。不过过一会可可又肯吃饭了,等吃完饭也忘记吃冰激淋了,可怜的宝宝,被妈妈忽悠了,宝宝忘了吃妈妈也不提醒。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