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木偶的三滴泪》剧目及演出时间安排

幼教网 2009-10-06 15:46: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个真挚友情的故事,

  一段生命与爱的旅程,

  一场小女孩与小木偶的奇幻相遇,

  一起交织出春、夏、秋、冬的优美乐章!

  引子:

  看似有生命的小女孩,面临生命的尽头,看似无生命的木偶,却存在永恒的精神。《小木偶的三滴泪》要用孩子能了解及接受的方式,为孩子说一个生命与友情的故事,让感动像河流般流过孩子的心里。

  特别鸣谢爱佑华夏慈善基金鼎力支持。

  “让我们携手为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共筑一个美好的明天!”

  剧情简介:

  患有心脏病的小女孩儿爱丽莎,住在修道院里,没有朋友,只有修女姐姐在照顾她。于是,她跟上帝祈祷,希望能够有一个朋友,可以陪她说说话、玩游戏。但是,上帝不小心打了个盹,没有听到爱丽莎的祈祷,反而是魔鬼听到了爱丽莎的祈祷,他跟爱丽莎说:『我可以给你一个玩偶,不过你要答应我的条件』,爱丽莎一直希望有一个人陪伴她,所以一口答应了『魔鬼的条件』!到底魔鬼提出了什么样的条件?而爱丽莎的命运又会如何呢?

  演出时间:

  10月30日19:30;10月31日10:30/15:00;11月1日10:30/15:00

  演出票价:100/150/220

  亲子套票:260(150元2张)/400(220元2张)

  家庭套票:360(150元3张)/540(220元3张)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北二环积水潭桥东南角)

  演出类型:亲子童话剧

  演出时长:70分钟

  演出主题:“生命”与“友谊”

  演出形式:真人演出

  适合年龄:3至12岁

  主办单位:爱佑华夏慈善基金

  订票电话:4008103721 / 4006103721 / 68588606

  演出单位: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

  剧团博客:http://blog.sina.com.cn/ddkidrama

  咨询电话:(010)68038355  /  68588606

  特别鸣谢: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首席媒体合作:法制晚报、新浪亲子中心

  独家广播媒体协办:北京文艺广播FM87.6《爱星满天》

  演出结束了,着急回家吗?快停下你的小脚步吧,演出结束后1小时内,所有前厅活动持续不关闭,更有剧中演员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临走时也不要忘记带上“动动”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

关于《小木偶的三滴泪》剧目及演出时间安排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