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木偶的三滴泪》演员:小雨姐姐饰修女姐姐

幼教网 2009-10-06 16:44: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雨姐姐(特别邀演)

  饰演:修女姐姐

  简介:

  本名孙怡,主任编辑,现编辑主持北京文艺广播FM87.6《爱星满天》(每晚7点)和《说学逗唱》(每晚9点)栏目。

  《爱星满天》是小雨于1994年创办的一档青少年栏目,该栏目曾获全国和北京市青少年优秀维权岗称号,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青少年栏目特等奖,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评为中国十佳青少年栏目,被北京广播电视局评为精品栏目。

  15年来,小雨曾获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中国首届最佳少儿广播节目主持人奖、香港地球奖、首都未成年人爱心使者、北京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等,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电台优秀节目主持人,编辑主持的节目曾获亚广联国际大奖、中国广播奖、北京广播奖、中国人口文化奖、全国论文奖等80多项奖项,被北京电台评选为优秀学习型人才。

  她编辑主持的节目刚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儿童广播电视日”东亚及太平洋地区最佳作品奖和全球大奖的提名奖。她曾主编《儿童广播-现状、研究、发展》和《让孩子在赏识教育中成才》两本书,并编写、播讲、配乐了十几套《小雨讲故事》光盘和磁带,她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研讨思考,至今已发表近十篇相关论文。

  “小雨姐姐”的形象在社会上,特别是在家长和孩子们中间有着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目前担任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青少年节目研委会副秘书长、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理事、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等社会职务。

关于《小木偶的三滴泪》演员:小雨姐姐饰修女姐姐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