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四小200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中关村四小 2009-11-04 16:31: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关村四小开学典礼

  ——暨“祖国妈妈的60个脚印”主题学习启动仪式

  又是一个新学期,所有的老师、学生和家长都怀着美好的期待,迎接新的希望。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今天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启动了“祖国妈妈的60个脚印”主题学习活动迎接建国60周年。

  开学典礼学生站在前台,各年级学生呈现了丰富多彩并富有教育意义的节目。三年级的环保时装秀,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五年级轮滑俱乐部的队员将各班班级目标和轮滑表演有机融合,带动全场一起互动;四年级的诗朗诵表达了爱校、爱国的情怀;二年级的小同学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他们创编并表演的英语剧赢得了阵阵掌声;一、六年级六对双胞胎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开学典礼上我们还启动了“祖国妈妈的60个脚印”主题学习活动。少先队大队倡议全体少先队员通过搜集老照片、走访共和国同龄人等“大眼睛走读中国”的活动,向祖国妈妈献上我们的礼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