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记中关村第四小学第五届亲子运动会

中关村四小 2009-11-04 16:43: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好性格 棒身体 阳光儿童迎国庆

  ——记中关村第四小学第五届亲子运动会

  在金秋送爽的九月,我们中关村第四小学迎来了第五届亲子运动会召开的日子。9月30日上午八点,校园里热闹非凡。一、二年级的学生、家长聚集在操场上,看:漂亮的横幅搭起来了;鼓劲的塑牌举起来了。可爱的孩子们,有的头戴假发,有的胸贴“我们最棒”的小纸贴,还有的手拿庆祝祖国60周年的小旗帜在等待亲子运动会的开始。

  八点半,精彩纷呈的亲子运动会在刘校长的枪声中拉开了序幕。这次亲子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立定跳远,投沙包,哈利波特跑、单摇一带一、亲子投篮、阿拉丁飞毯等十多个学生喜欢的项目。运动员们各个兴奋得不得了,在各自的比赛中,奋力地拼搏着,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跑,鞋掉了也要坚持跑到终点。拉拉队激情洋溢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在学校上空此起彼伏。摄像师们忙碌于每一个比赛场地,抓拍精彩瞬间,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各位裁判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地辛苦工作下,在学生、家长地积极参与下,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这次亲子运动会的举办,受到了孩子的喜欢,家长的欢迎。它不仅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增进了友谊,也让他们懂得了团结协作、互助友爱,有了集体荣誉感。我们期盼着第六届亲子运动会的到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