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第四小学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六十周年主题活动

中关村四小 2009-11-04 16:49: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月13日,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中关村四小召开了“红领巾与共和国同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六十周年”主题活动。本次欢庆活动由多个精彩部分组成。

  活动第一项向大家介绍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在这之后,由中关村第四小学刘校长为优秀少先队员李根同学颁发象征少先队员至高荣誉的“红领巾奖”,在活动中特色中队代表——三一中队七色光巧手迷你社;二四中队绿色护卫队;三五中队萌芽文学社,五四中队太阳社为同学们介绍了各自中队的核心理念。接下来,最精彩的大队委评选环节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选举活动的原则以及第一轮选举的结果,并由学生代表向大家介绍了选举的意义。

  在“候选人精彩一分钟展示”环节中,每一位“新面孔”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少先队员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大队委智囊团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至此,欢庆活动达到高潮。随着现场投票的结束与主持人激情澎湃的结束语,本次红领巾与共和国同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六十周年主题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