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大附小教学副主任:孙雪林

北大附小 2009-11-04 18:46: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大附小教学副主任:孙雪林

  大学本科毕业,小学高级教师,中国数学会奥林匹克一级教练,海淀区数学学科带头人。多次在市、区做观摩课,曾获区级评优课一等奖,有多篇论文及教案在《中小学数学》、《现代小学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小学数学开放题及其对小学生思维品质的研究》获北京市教科研论文评比一等奖、海淀区教科研论文一等奖。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现代小学教育研究中心授予现代小学数学先进工作者称号。

  孙老师曾参与《奥林匹克早班车》《奥林匹克直通车》、《通用奥林匹克数学》系列丛书等多部奥数教材、辅导资料的编写工作。培养出多名北京市迎春杯、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获奖学生,并于2000年率北大附小代表队赴港获香港保良局第四届小学数学世界邀请赛团体赛冠军。现主抓我校数学教学以及科任教学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