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美国美食:美式炭烤牛肉扒

网络 2009-11-08 12:39: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美国美食:美式炭烤牛肉扒

  口味:葱香味工艺:烤

  美式炭烤牛肉扒的制作材料:

  主料:牛外脊肉1750克。

  辅料:西式泡菜500克(见该菜制作),鲜番茄角块250克,生菜叶100克。

  调料:洋葱350克,柠檬100克,红酒100克,精盐10克,胡椒粉1克,植物油200克。

  美式炭烤牛肉扒的特色:

  葱香浓郁,咸鲜味厚。

  教您美式炭烤牛肉扒怎么做,如何做美式炭烤牛肉扒才好吃

  1.将牛外脊肉剔去筋皮,切成1厘米厚的片,用拍刀拍薄成大片。将牛肉片入盆中,撒入精盐、胡椒粉、葱泥、红酒,挤入柠檬汁,拌匀,淋入植物油100克捞匀,腌12小时。将洋葱去根皮洗净,用干净的搅肉机绞成葱泥。将生菜叶洗净,搌干垫入盘中。

  2.锅炙好,下入植物油,将腌肉用的葱泥下入油中,以文火炒透出香,火靠至水分将尽,葱泥呈淡黄色,将葱末油过箩盛入容器。

  3.将肉扒平放在细铁箅上,刷上葱油,架在炭火上,以明炭火烤至两面褐红色、刚熟,铲出排入盘中生菜叶上。将泡菜、番茄角块、葱油分别盛入小碟,与肉扒一同上桌。

  提示:如无炭火,可将腌好的牛肉扒直接煎制,称为“美式煎牛肉扒”。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