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小学考察全报告

幼教网 2009-11-09 17:36: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史家由三部分组成,史家本校低年级部(史家胡同、离金宝大厦很近),史家本校高年级部(朝阳门北大街,朝阳门内),史家小学分校(北门仓胡同,东四十条桥西,第一个红绿灯往北,由北门仓、东直门、陪红合并而成)。

  一个妈妈对史家小学的评价:

  我女儿今年刚上史家,感觉史家还是不错的

  1.班主任老师(一正一副)特别负责。我们分班的时候也没有托人,所以进了很普通的一个班(另外还有特级教师班,年级组长做班主任的班),老师对孩子们都非常好,很有责任心,而且理解孩子。很多事例。问孩子们喜欢老师们,都说特别喜欢。不只是一个孩子这么说,因为现在我们班的家长在网上建了一个论坛,所以互相了解情况,孩子们大都这么说。

  2.作业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多,就我家女儿来讲,每天学校的作业差不多能在半小时左右完成。磨蹭的孩子例外。不过史家对写字要求比较严,一开始要抓紧点,但一旦走上轨道,就行了。现在我女儿的字写的已经相当不错了。

  3.史家是比较难进,有好多方式进去的,比如管片,外企,关系单位,还有自己走关系的,我们入学的时候,校长说他们分班绝对是平均的,争取每个班各种孩子都有。现在发现也确实是这样。我女儿所在的班级目前可能是家长们互相联系最多的,就现在我看到的情况来说,大部分家长还是和我们一样是普通的白领家庭。不知道特级教师班里得孩子组成会不会不一样,呵呵

  招生的顺序是:1、先招片内的;2、共建单位的,史家是外交部子弟,还有民航;3、史家的子弟,还有教委指派过来的关系户,估计东城区委的关系也会优先考虑;4、FESCO.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