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二小行政领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中关村二小 2009-11-13 10:56: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习温家宝总理讲话: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中关村二小行政领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中关村二小党支部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活动启动以来,按照支部计划和安排部署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学校充分利用党建网页专栏,上传了各项培训资源,以及相关视频,广大党员老师利用课余时间,随时收看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11月6日,我校21位行政干部分别在三个校区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集中培训,共同学习了温家宝总理的讲话“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大家围绕着总理讲话的内涵:教育要符合自身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要求,以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人才的要求和以人为本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深刻的理解。针对总理对广大教师提出的三点要求,每位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在学校发展、教师队伍培养、以及学生发展等方面的一些新的思路。通过此次学习,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下一次的全校党员共同学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