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选择“投连险”的注意事项

幼教网 2009-11-19 01:01: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关注保险条款中的保额规定,看清楚在发生什么情况下,怎么赔。

  2、保险条款中,如何规定初始费用的比例或额度的?有没有收取账户管理费?账户管理费收多少,比例如何?

  3、如果发生退保,如何收取退保费用?

  4、投资部分设立几个投资账户?各投资账户的风险状况会是怎样的?每年有几次免费“调整投资账户”的权利?搞清楚投资账户调整是怎样进行的?

  5、最好考察一下该保险公司过往的投资水平,或目前一定时期的平均投资收益;实在没有办法了解到这些资料的,也可以了解其投资管理团队的人员结构状况,投资理念等外部信息(就像我们选择基金一样),最好不要单一只听到好的一面之词。

  6、一定要亲自过目“投资收益演示表”,详细了解投资收益的预测演示情况,不要只看高的收益率演示。并且勿忘亲笔在演示表上签名。最好能让业务员或理财顾问也签个名,并留一份有其签名的给你。

  7、保险公司在给你做“电话回访”时,还要仔细对照业务员或理财顾问所说的是否与保险公司客服人员回访的说法一致,也可以再进一步了解你想知道的问题。

  投保“投连险”最好也像买基金一样,“投保须谨慎,风险要管控”;“投连险”的收益状况取决于投资账户组合是否与你的理财目标、风险偏好匹配,是否能在投资市场发生变化时及时调整。因此,选好“理财顾问”比投对保险更重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