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波音航空科普教育活动

幼教网 2009-11-23 21:08: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活动》夏令营活动是由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波音公司共同主办的。支持单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单位:中航传媒集团、北京青年报集团。

  本次活动共分五个阶段(中航传媒集团承担四个阶段的工作):

  第一阶段为课程策划及教材编写;第二阶段是对科普老师进行专业培训;第三阶段是在学校开展航空知识普及课程;第四阶段举行航空主题夏令营;第五阶段将在教学期满后进行航模竞赛。

  我校有10名学生和1名教师参加《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活动》夏令营,10名学生是我校四年级各班推选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活动时间是7月16日开始至7月22结束,共7天时间,我们参观了;万里长城第一关---嘉峪关,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神州飞船发射场及问天阁,烈士陵园。并为聂荣臻元帅献了花。与基地的解放军叔叔一起联欢。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参观,收获很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