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漫谈新时期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

幼教网 2009-11-23 21:21: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1月17日下午,我校组织了《珍惜感动难忘》——“漫谈新时期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

  李校长抓住市级教师基本功大赛的契机,组织参加大赛的四位老师分别代表语文、英语、体育和音乐学科面向全校教职员工漫谈参加大赛的感受。四位老师从“新时期教师必须掌握的知识、技能”和“必须具备的心理、身体素质”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活泼新颖的漫谈式汇报充分地展示了参赛老师的风采,生动地阐释了新时期教师应具备的基本功,深深地吸引了在座的每位听者,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讲者与听者的互动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李校长精彩的点评为汇报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旨在将新时期教师基本功的真意更好地传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