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古友谊小学迎接外宾

幼教网 2009-11-24 00:33: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月28日 ,来自英国 Sir William Primary School 、 Mowlem Primary School 、 Victoria Primary School 等 13 所学校的 20 余名校长代表团来到中古友谊小学参观、访问、交流。中古友谊小学的校领导及教师热情的接待了外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访问交流会上,中古小学的吴校长 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代表团的各位校长介绍了中古友谊小学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其中包括学校的命名、校园环境、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学生活动,以及与古巴等来自世界各国的访问团友好交流活动。在听取了吴校长的介绍后,代表团的校长们对中古小学的发展发出了连连的赞叹,并针对学校如何培养教师这一方面进行了交流,包括学校如何对教师进行评价,学校如何组织教师开展业务学习等。虽然中英两国的教育背景不同,但在对教师培养上都给予了重视与肯定。

  在教育交流会后,由吴校长亲自带领代表团的校长们参观了整个校园,学生代表用中英文向校长团介绍了各专业教室的用途,走进“琴、棋、书、画”四角参观学校的艺术教育、走进电子琴教室,和学生们一起随着音乐作游戏、来到阳光平台、阳光吧、活动教室、中庭感受学校的温馨氛围,学校的教育环境受到了校长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表示有机会还会来到中古小学,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