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幼教网 2009-11-24 22:09: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8月27日下午1:30全体党员、教师、行政干部聚集在一起,召开了翠微小学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首先由张彦祥校长介绍参会嘉宾——海淀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13指导组组长宁克明、副组长金霞、成员邸小萌、李诗洋。

  张校长主持会议,他说:“从今年3月18日到现在,历时5个多月的时间,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基本结束。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

  首先李冬菊书记做总结报告。她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情况。

  接着张校长说:“李冬菊书记对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整改方案,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我们决不走过场,不走虚面,重点查找我们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比如:校园文化建设,制度建设都在建设中。在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我们时间紧,工作忙,但我们在学习中的收获很多,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使我们的学校工作向着更加科学地方向发展。”

  会议最后,宁克明组长对我校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