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参加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

幼教网 2009-11-24 22:16: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6月,我校五百多名师生接受了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任务。通过整整百天的训练,使翠微小学所有参训师生深深体会到“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深刻含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我与祖国共奋进”。

  从国庆训练活动启动仪式,誓师大会,到赶赴昌平进行封闭训练,从走进沙河机场、良乡机场、台头小学进行方阵演练,到凌晨天安门广场进行倒计时彩排等等,每一次训练和演练,老师和学生们都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完成每一次的训练任务。有的老师家中老人卧病在床,但从没请过一天假;有的老师手中握有医生开的假条,但一直未交给学校;有的孩子手骨折了,带着夹板坚持训练;有的孩子早晨起晚了,家长打车将孩子送到台头小学……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祖国的“爱与责任”!这是因为有了这些令我们感动的师生,每一次演练,翠微小学师生都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与称赞。

  2009年10月1日,我校517名师生代表全国1亿3千万少先队员参加了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当第41“明天更美好”方阵走到天安门前时,当美丽的气球飞向蔚蓝的天空,多彩的花环挥动起来的时候,身为方阵前八排,所有翠小师生的心情是激动的,所有师生的表情是兴奋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忘情地为祖国喝彩,为祖国欢呼。

  “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我与祖国共奋进”,这国庆60周年游行的口号,对每一个参加国庆游行的师生来说,都将铭记一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