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忆童年趣味游戏沙龙

幼教网 2009-11-24 22:17: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忆起昔日的童年,总有无尽的回忆。10月21日下午3:50,翠微小学一二年级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聚集在一起,开展翠微小学一分校忆童年趣味沙龙游戏活动。

  编花篮、跳皮筋、打鸭子、赶猪等这些曾风靡一时的儿时老游戏,唤醒大家埋藏在心底、封藏已久的美好的童年记忆,让40余位老师们玩得忘记了年龄,玩得不亦乐乎。

  随着时代的变迁,老游戏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翠微小学的老师们想通过玩这些老游戏,让老师们回归纯真的童年,回归天真烂漫的时光,重新把那份激情点燃,怀着一颗孩童般的心。共同寻找那一份童真、童趣、童年。在难以割舍的情怀中给自己和孩子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老师和孩子间玩出新感觉,同时能让这些老游戏得以延续和推广。

  传统的老游戏提供的是一种能与伙伴们沟通交流的环境,一个能提供情绪宣泄、情感释放的平台,只有呼朋唤友才能玩出乐趣。这样的乐趣不仅是游戏的乐趣,更是情感交流的乐趣。翠微小学会为每一个在校师生提供一个童趣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让老师和学生们感受阳光般的幸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