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比比谁的手儿巧”科技节

幼教网 2009-11-24 22:39: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1月是科技月,市区科技节各项比赛活动全面展开了。北京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结合东城区科技节主题“地球需要你我他,携手建国60年”于2009年11月2日举行了“比比谁的手儿巧”科技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大队辅导员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号召:人人参与科技节,人人动手长本领,举行“六个一”科技活动,即:每个人看一本科技书,讲一个科学家的故事,知道一个科学道理,参观一次科技场馆,至少参与一项东城区科技比赛,用废旧物品做一个小制作。以班级为单位,办一期以科技为主题的壁报,开一次以科技为主题的班队会。

  大会上,部分同学展示了他们精心绘制的科幻画,他们介绍说,祖国60周年科技在腾飞,希望少年儿童也快快插上科学的翅膀,长大为祖国科技事业做贡献。还有一些同学兴致勃勃地介绍着他们的科技小制作:环保屋、香味垃圾桶、香皂隔离水、夜光羽毛球……都显示出同学们超强的动手动脑能力。

  之后,六位小同学还饶有兴趣地学着小象走路的方式登上了舞台,表演了诗朗诵《小象的诉说》,告诉大家要保护环境,爱护动物,地球需要你我他。

  此次开幕式,全面拉开了学校科技节帷幕,激发起同学们对科技的追求和热情,相信同学们在科技月中人人参与,收获颇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