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参观“复兴之路”图片展

幼教网 2009-11-24 22:42: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1月16日,我校全体教师与寄宿部学生冒着严寒前往国家博物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图片展。

  展览展出的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和文物,真实再现了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特别展示了在社会主义建设的过程中实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性突破以及新的历史时期我党提出的科学发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结合目前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前来参观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展览,进一步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开阔了视野,认识到虽然当前中国正处于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仍旧面临众多问题。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无疑为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复兴指明了方向,是我党的又一个伟大的理论创新。深切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体会到只有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树立和落实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是我国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迫切要求。我们一定要在工作中坚定党的领导,以科学发展观指导自身的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