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幼教网 2009-11-24 22:54: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前夕,也是育才学校进京六十周年之际,我校校友会第一届年会于2009年7月26日下午3:00在育才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参加大会的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杨孟副秘书长、北京市民政局王杰处长,学校中层以上领导30多人及校友100余人。大会由校友会秘书长王俊英校长主持。校友会理事长李敏书记向校友们汇报本年度工作情况:一、完善各种校友会章程;二、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发展了225名会员;三、为在校师生服务,开办育才书屋;四、续写风采录,征集回忆文章;五、接待校友为校友回母校聚会提供平台;六、开展国际交流,接待非洲多名大使。

  校长刘继忠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近五年发展规划。刘继忠校长强调指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教师科学幸福工作,学校和谐跨越发展”是办学办校育人的核心价值理念。他还提出一定要坚持在不断改革中寻求新出路,为实现把育才学校办成高质量、有特色、人民满意的全国知名品牌学校的目标而奋斗。

  校友代表王琤在发言中指出在现今的社会大环境下,不断地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希望校友会能持续健康发展。校友代表杨英杰表示校友们要多理解校友会的工作,校友会也要多搞活动,团结校友,不要半途而废,要长久地坚持下去。王杰处长对育才学校校友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校友会更好地为校友服务,把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

  育才学校的老师为校友们表演了精彩的“红歌联唱”,尤其是红歌“绣红旗”使我们的老校友深受感动。一位老校友激动地流下热泪,因为此时他回忆起自己的亲人就牺牲在当时的环境下。

  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第一届校友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