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时尚内搭亮色毛衣(二)

幼教网 2009-11-29 20:15: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色彩鲜艳的毛衣作为内搭,让人眼前一亮,为冬日的街头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扫寒冬的沉闷。现在,毛衣不单只是用来起保暖的作用,巧妙的配搭,更是让毛衣变成一件百搭的单品。而亮眼的颜色,让人看起来气色更好,更富有活力。

  亮紫蓝色毛衣

  亮紫蓝色的毛衣,外搭一件纯白色的呢子外套,非常的抢眼,让人眼前一亮。领口围巾样式的设计,让毛衣变得更加温暖且时尚。毛衣上的镶钻设计,让原本普通的毛衣变得别致起来。想摆脱沉闷的寒冬,这样子大面积运用亮色的配搭让你走在街上别有一番风情,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位。

  双色条纹毛衣

  毛衣三层颜色样式的变化,显得很有特色。配上一件有同一色素元素的皮草马甲,这样子的配搭很讨人喜欢。下身配上一条紧身牛仔裤,再加上一双时尚的毛毛短靴,既时尚又青春靓丽。在冬天,毛衣是必不可少的日常单品,怕样式太普通?这款有点玩酷味道的双色条纹毛衣你必不可少。

  高领红色毛衣

  纯红色的高领毛衣,袖口有精致的金色纽扣装饰,修身的款式更显高挑。配搭搭配短款黑色羽绒服,显得很简练。下身配上一条红色格子的紧身裤,打破了上身的沉闷,让人看起来更有活力。明亮的红色,会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选购毛衣的时候,又怎能露掉呢?好气色好的人让你看起来精神百倍,冬日里更加有活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