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体育教研组

幼教网 2009-11-30 16:08: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体育教研组现有教师7人。体育教师队伍学历高,素质好,能力强,是一支业务精湛、勤于科研、努力教学、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教研队伍。组内中国共产党党员4人、海淀区体育学科带头人4人,小学高级教师4人,小学一级教师3人。

  在教学中,体育组主要围绕《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进行教学,给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培养他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课余训练中,教师以身作则,态度端正,对学生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所训练的学生在北京市、海淀区田径和球类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体育组教师在教研教改活动中不断进行业务知识探讨并有多篇论文在市、区比赛中获奖。

  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主动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方面,体育组积极配合学校举行校运动会、组织跳绳、长跑比赛等,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从中发现并培养了一大批体育特长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教研组会更加的努力,争取让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全面的提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