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英语教研组

幼教网 2009-11-30 16:10: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二里沟中心小学英语组的7位老师,年轻有活力,有热情,对工作勤奋负责,有着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她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对教育事业孜孜以求,不断学习充实和提高自己,有着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她们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在工作中不断尝试和探索先进的教育教学方式和方法。

  大家经常在愉快的氛围下来研究教材、教参的重点、难点,探讨考试命题的方向,探究课堂教学的艺术,讨论和处理发生在学生中的疑难问题等等。为了英语组这个整体,每个人都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全组教师互相鼓励,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团队精神。在组内,同事之间是团结和睦的,处处洋溢着和谐友好的气息。她们关心热爱学生,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