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五年级语文教研组

幼教网 2009-11-30 16:13: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五年级教研组经验与活力并存,每位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充满热情,虚心好学,都在努力地、认真地工作着。

  每位教师各具特色,五一班云杨老师稳重好学,对学生管理严格,训练到位;五二班的高艳芳老师作为一名老教师,踏实肯干,能给青年教师在各方面树立榜样,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五三班的王芳老师年轻有为,对待工作热情认真,课堂教学中充满活力;五四班丁媛媛老师聪明热情,积极参加各项教科研活动,并且能够有效地运用到自己的课堂之中,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五五班李子玉老师虽是刚参加工作的新老师,但虚心好学,讲求方法,不怕吃苦,所带班级各方面有较大进步;五六班的李东明老师文学功底深厚,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待工作认真细致,善于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凡事追求尽善尽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