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四年级语文教研组

幼教网 2009-11-30 16:14: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四年级语文组是由四位非常有经验的中年教师和两位具有很高教育教学素养的年轻教师组成的。

  四(1)班宗老师具有很高的教育教学水平,曾多年担任学校大队辅导员工作,荣获北京市辅导员金质奖章,去年被选派到北京市参加语文骨干教师脱产培训,是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四(2)班刘老师,十八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和语文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曾获海淀区优秀青年教师称号;四(3)班高雅老师是本组最年轻的教师,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为人热情,工作认真,关爱每个学生,深受学生喜爱。

  四(4)班吴老师是一名党员教师,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海淀区语文学科带头人。她是一名研究性型的教师,她的教育教学论文曾多次获中心学区、海淀区、北京市一、二等奖。她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深受学生喜爱。四(5)班董老师,工作踏实肯干,教学中做到因材施教,15年的教学经历让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深厚的教育教学底蕴。四(6)班高老师,教育教学方法独特,性格幽默开朗,作为学校的团支部书记,积极带领全校团员教师开展各种教育教学研究活动。作为国家级课题《信息化进程中的教育技术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的她,所编写的教材资源为国家档案馆保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