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小学70周年校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幼教网 2009-12-03 15:36: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1月22日晚,史家小学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主题为“在灿烂阳光下”——庆祝建校70周年庆典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小涓、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安顺、北京市副市长黄卫和丁向阳、国家总督学顾问陶西平等。

  史家小学提出”和谐教育”的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明天”的办学指导思想,努力办成“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和孩子的未来托付给我们的学校”,让孩子们生活在灿烂的阳光下,使他们具有阳光的性格,成为幸福成长的孩子。

  晚会由杨澜、濮存昕、鞠萍、史家小学教师李大明主持。晚会突出和谐的思想,校友、教师、学生、家长同台演出,学校合唱团、管乐团、舞蹈团等多个团队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演出。老师、校友、学生朗诵了诗歌《阳光校园》,著名演员濮存昕朗诵诗歌《我的小学张老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花儿姐姐、小时姐姐、红果果、哆来咪与同学们同台演出,特别是学校把在史小工作30年以上的老教师请到会场,与他们的学生相聚,感人至深。整场晚会喜庆、热烈、温馨。
 

濮存昕、杨澜主持

鞠萍、李大明老师主持

濮存昕朗诵《我的小学张老师》,轮椅上坐的是史家小学张效梅老师

学生给在史家小学工作30年以上的老教师献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