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今冬时尚朋克包(一)

幼教网 2009-12-03 23:40: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冬包包以大胆不羁的风格诠释着GossipGirl“粉红朋克”独特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朋克风一不小心就会超级雷人,即使是个小背包,也要精心挑选,给大家推荐了几款潮流包包,一起来看吧!

  甜美桃心系列桃心斜挎包

  心形车线压印,甜美主义加摇滚风格乖巧之中又透露出叛逆,酷酷的诱惑,一下子就俘获了青春少男少女那颗躁动的心。

  亮彩系列街头流行风两用包

  低调的黑色,帆布交织PU,纵使是在迷雾寒冷的冬季,也要翻出流行盛夏的水蓝色抹上一瞥,八卦天后总有自己的张扬方式。

  优雅铆钉系列两用包

  在北风中骄傲地扬起裙摆,用冰冷的铆钉细细密密地打出质感,像公主般趾高气扬和锋芒毕露,这一季的金属还没有结局。

  酷酷朋克风闪亮铆钉单肩包

  疯狂的铆钉有了生命般生长,流苏一改往日的温婉剪了短发,但是低调的灰色,便能衍生出难以抵抗的魅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