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学校教师到丁香小学交流

丁香小学 2009-12-14 12:51: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9日广东佛山市禅城区教委领导、学校德育干部、班主任代表一行人在原教委主任徐书记的带领下,与丁香小学进行了半天的教育交流。

  来宾们观看了由六1班、六4班召开的《探索南北极的奥秘》的联合班会,班会上学生们将来宾带入了南北两极,当张凯亮老师的网络视频出现时,班会达到了高潮。南极的时间虽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而且特别的冷,但是张老师为了参加班会一宿没睡觉。张老师现场问候了同学们,回答了同学们问题,通过摄像头还让同学们观看了他的住处,并且带着电脑走出房间让同学们领略了南极的景色,而且还看到了南极的海岸线,这个班会通过网络使张老师都全程参与了进来。

  班会结束后来宾还与学校的郑校长、钱主任及部分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座谈,探讨了学校管理、班级管理、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最后,参观了学校及文香斋。

  丁香小学

  2009年12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