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司厅小学名师:赵瑛

分司厅小学 2009-12-14 14:05: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赵瑛被评为东城区的“青年岗位能手”、东城区骨干教师、东城教育系统电化教育先进个人。

  研究课在全国教育技术重点课题《利用互动技术发展社会化学习网络的研究》和国家级子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中利用互动反馈技术提高教学成效的研究》的成果评比中获得录像课三等奖;录像课在北京市“三优”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论文获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实验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获“多元智能与教育改革”国际研讨会暨DIC国际合作项目二等奖;论文在北京市信息技术学科教学论文评比中获得三等奖;教学案例《秋天,树叶变黄了》入选《多元智能理论实践探索——小学课堂教学实例》。

  制作课件在北京市三优评比中获一等奖、二等奖。组织学生参加东城区小学信息技术基本技能比赛,多名学生荣获二、三等奖,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